受邀請參加了牛樟芝抽獎體驗,也萬萬沒想到還真的獲得了這個體驗機會,拿到的當下其實並不太清楚它實際的功效,還上網科普了一下,看到了能"保護肝臟,預防肝病惡化"的功效,不禁仰望天空感嘆:「這不就是我近期最需要的嗎!」
本身在醫院從事教學助理,近期又逢疫情嚴峻期間,時常出外支援防疫工作,身心上的疲勞可說是累積了不少,正好碰到最需要補充體力時獲得牛樟芝的體驗,心裡想著必須來好好給自己補一下!在開始使用的前幾天,感受到晚上的睡眠品質有慢慢的提升,不然因白天過度疲勞時常所造成的晚上輾轉難眠,失眠已變成了常態性,隨著往後幾天的使用,感覺身體有往好的發展,疲勞的狀態有改善,然而身體上的改變也帶動心靈,可以說是身心舒暢!
在網路上也科普到另外一項很重要的功效,那就是"牛樟芝具有防癌抗癌效果",癌症可說是人類目前健康的最大威脅,罹癌雖不至於立即致死,但害怕的是治療後的復發率極高,就算做了化療療程,也不能保證完全治癒,身邊許多的親戚也因為癌症帶來很多困擾,甚至離世,因此聽到罹癌,就令人惶恐不安,牛樟芝能有防癌的效果真的可以說是人類的一大救贖,在此大大的稱讚這項產品,不只保持身體的健康,也帶動心靈上的富足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