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謝良醫健康網試用活動「噶薩爾頂級牛樟霸丸(台灣森林紅寶石)」,收到一瓶120粒的「100% MAX 椴木牛樟子實體精華」,並附上精美簡介,說明冊裡面有詳細介紹,吃健康食品還能增加相關保健知識,真棒!
噶薩爾使用真材實料,原料也非常講究,一點都不馬虎! 看完介紹,才知道原來一般消費者只會注重牛樟芝三萜類的含量,但可能有其他齊墩果酸,化學結構不同,吃完可能效果不見得有效。 在選擇上,其實樟芝酸A含量多寡,才是有具備食用價值的,樟芝酸A>樟芝酸>三萜類
牛樟霸丸的食用方式:飯前空腹食用,使用舌下吸收,不經過胃酸,經由黏膜脈吸收,進入血液循環,保留有效成份。 一天吃五粒,味道有點苦,調節生理機能、增加保護力、增強體力。
我本身是業務性質的工作,需要到處拜訪客戶,常常都很晚睡,睡眠不足,導致很容易疲勞,連續吃了一陣子的牛樟霸丸,發現最近精神狀態有比較好,有時候睡沒幾個小時,但體力上算是還不錯!想要加強保養,可以一天吃兩次/5粒,幫助促進新陳代謝、病後滋補養生、可退火降火氣。 市售牛樟芝種類不少,但一分錢一分貨,選擇有鑑定權威把關,才能更加安心與放心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