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前就聽過牛樟芝非常珍貴,除了對身體好之外, 功效也非常多,例如可以抗癌、抑制癌細胞、抗氧化、解毒、肝臟防護、增強免疫、抗病毒、降血醣、降血脂、調節血壓、殺菌及抗發炎等等,因為十分稀有,所以我相信定價一定不便宜,非常感謝良醫健康+給我這個試用的機會。
噶薩爾kasaer多年來致力於研究冬蟲夏草,掌握關鍵技術,突破多項的技術難題,整合團隊的經驗和資源,並引進世界頂尖菌種研究技術,順利的搭建了一條科學育種、野生培植的冬蟲夏草產業鏈。 第一次吃到不是膠囊、錠狀的牛樟芝,而是舌下牛樟霸丸,感覺十分新奇,效果也不錯,食用方式也很簡單,一天只要一至兩次,每次5顆,空腹把牛樟霸丸放置於舌下,不要喝水吞口水,等它完全融化再吞下去就好。 嬰幼兒、孕婦、哺餵母乳者、器官移植者、生理期、特殊體質者,或正在服用藥物者,都需注意,或是洽詢醫師或醫療專業人員,使用藥物記得請間隔一個小時以上。
使用產品的第一天,覺得這個也太苦了吧,比苦瓜還要苦。 到了第二天,精神與體力,有些微改善。 到了第三天,已經習慣那個苦,也覺得精神與體力,有顯著的改善,睡眠也有明顯改善。再次感謝良醫健康+給我這個試用的機會。